這幾天天天帶DD去上課
每天早上總是擠在繁忙的人群.
每次公車都有人讓坐 (我們DD可愛ㄅ)
說上海人沒啥人情味, 這點就不會啦
ㄧ胎化 真的讓每個人都覺得小孩子都是寶
 
其實這幾天我不是牽著DD小手跑公車, 地鐵, 就是臉對臉著擠著公車
人群中兩個人" 手牽手"  (心連心快要有了) 臉對臉,
人群後面兩個人晚上一起抱抱睡覺, 早上ㄧ起起床... ........ (還沒玩親親, 不過快了, DD加油喔!)
好久沒那種"相依為命"的感覺了
我覺得"相依為命"四個字電視上通常都演得很慘
但是我卻好enjoy....好sweet
算是喜歡相依為命的感覺... 超幸福
而且這不能超過兩個人, 超過就不叫相依為命了!!!
還有最好在異國他鄉 , 而且還是寒冷冬天, 這樣就更更更浪漫ㄌ....
我跟DD完全符合....
 
 
突然想到很老的台語歌
郎能郎,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幾ㄍㄧ 修 ㄇㄡ ㄙㄨㄚ
 
還有梁靜茹的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做的一件事 就是和你ㄧ起環遊世界
 
 
套用台媽的一句話:"幸福ㄇ??? "
很美滿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