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有一位朋友
一個女孩遠赴上海工作
去年他說他年底會粉忙
所以我幾乎沒CALL 他
但CALL 他她也沒接電話
這樣因該有一個月了
最近我覺得他因該出事了
因為幾通電話都沒人接
葥幾天我想若他在不接電話
可能都要殺去他公司 看它到底是活著還是出車禍還是怎樣
結果他終於接電話了
他說他很沮喪工作也很忙所以都沒接電話
叫我別念他了 因為他已經被別人唸過了
 
真是的 搞消失阿
不果想一想
我自己也常在搞消失 玩自閉阿
好ㄌ 知道了 
經過這次 所以我想最近都沒有UPDATE自己
因該有些朋友也會擔心我 (因該沒自戀吧!)
我因該自己UPDATE一下吧

我最近心情起伏就跟著我的筆記型電腦
  又好幸運  野蠻崎嶇, 也算蠻羅生們的說
 
 
先剛壞了HD 在保固後 (VERSION 1)
---所以我跟著電腦自閉一個月
 
後來花了$$ 去換新的HD (VERSION 1 ENDING)
---就當自己換了新的心臟 因該會更好說
 
 
後來沒多久保母把水倒在我的電腦上 (VERSION 2)
---所以我跟著電腦愉快的心死掉了
 
電腦完全死了一個禮拜 又神奇的可以開機了 (VERSION 2 ENDING)
---剛好這陣子閱讀了好多書 UPDATE 自己靈命成長, 也順便跟著電腦從生 
 
後來又完全開不了機了 (VERSION 3A)
----也可能零命成長快速成長沒多久 就練功走火入魔又死掉ㄌ
 
花了$做檢測說我的主機板壞掉 要換 (VERSION 3B)
我說我考慮 因為很多人說那乾脆再買一台有保固的電腦 也差不瞭多少
----心情起伏就像是心理一直在打計算機 ,算我到底要花多少錢?
錢從哪裡來?
----其實心理打算把電腦放再檢測中心一陣子 順便跟著電腦一起自閉  不想面對花錢的現實
 
 
但幾天後華碩又打來說 主機板又好了 (VERSION 3C)
因為電腦被水浸過之後都不穩  他門順便把主機板的某個接口拔掉 (因為故障) 所以以後因該部會發生問題, 挖哩勒  真是羅生門!!!!
---所以我即將收起我自閉的心情 去拿我的電腦了 , 明天
 
PS.  其實還有續集 , 我還要自己去買電腦的充電延長線, 那個壞掉ㄌ, 我的電腦才會正式可以啟用,
所以我想我的心情因該會隨著新的充電延長線有新的吧!!!
LOOKING FORWARD TO C LO..... (VERSION 3 ENDING,)
 
 
IN CONCLUSION... 杞人憂天 又發作了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希望這不是2006年第一個最冷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