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DD去早教中心已經一個禮拜半了
這幾天不是搭阿公的便車就是我抱著DD乘公車在轉地鐵 在加走路去一趟大約都要50分鐘
但是還是有效果的 
星期三來接DD時, 他盡然跟一位同學說"拜拜", 而且還不夠, 還跑去另一個同學前 又說一聲"拜拜"
真是太太太爽了, 要知道我們DD號稱"酷哥" 哪會跟人打招呼ㄋ...  
對有可能自閉症的DD可說真是"一大進步阿"
就是因為這樣, 星期四下雨, 本來不想去, 但是想這DD前一天說的"拜拜"
我只好抱著DD乘公車轉地鐵 在加走路去一趟大約都要50分鐘
手好酸,去的時候穿球鞋, 我的球鞋濕了
 
所以帶DD回來的時候穿皮鞋, 腳又痛, 抱DD手又酸, 天氣又冷, 又下雨,
我抱小孩子的技術也沒辦法一手抱DD,一手撐傘, 還有舉起手招計程車.......
因為技術不佳, 只好濕濕的乘著大眾交通工具回家lo....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一來 最寒酸的一段日子
沒辦法阿!!!   望子成龍阿!!!

不得又不誇自己"我好有母愛喔!!
所以........ 為了讓DD上學順利
我今天買了一雙Hush Puppies 的鞋子,
聽說好走路
回家當然被我老姊數落了幾下...... 因為鞋子真是 "又貴" , "又醜"
而且還跟Hush Puppies 的"員工鞋穿的一模一樣的款式仔"
希望我的聽說的"舒服" 是真的
不然我會粉痛苦
ps... 不知道除了hush puppies, 還有哪種鞋子(皮的, 因為下雨才不會慎進去)  好走路呢????
所以.....真的要流浪真的需要一雙可以流浪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