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DD爸爸的關係越來越明確
DD爸爸已經一在表明不想和我在一起
也一直想從我口中得到認定
我也順他的一回應了他
 
心中一直耿耿於懷
難過的並非這段失去的愛情
而是我好像斷送了DD得到父親的一個機會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不過DD
相信媽媽 真的已經盡力了
我想現在的我
整天希望DD會說話
其實我也整天擔心等他會說話的時候
我要怎麼回應他問有的沒的
這些有的沒得我想可以學的
 
但是如果DD問我他爸爸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說爸爸是個好人 我心裡不舒服
我說爸爸是個壞人  我不喜歡說人不好
我說沒有爸爸???  就這樣DD就不會再問我了嗎?
 
我想上帝讓DD與其他孩子不同到現在還沒說話
也許是讓我準備吧!
最近聽到最後一個version 是DD因該快到3歲的時候會說話
所以以數學來算
我給自己六個月的時間去如何回應即將開口問話的DD
 
我其實現在可以控制不去想這些問題
該怎麼辦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