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給幼兒園
看12月可不可以去上課
結果園長跟我說沒有名額了
我想他不要DD
 
上次明明說有名額
我覺得她是因為DD不會說話
不想收DD
我覺得他歧視DD不會說話
 
希望我是多想
但是在中國大陸
貧富不均的社會
我想 我不努力的話是很容易被歧視的
DD不說話也很容易被歧視的
 
哀 我以為被歧視只有中國人在國外才會有
其實處處......都有
想念加拿大單純的社會環境
記得我們只要在哪家店面打喊RACISM
經理馬上就害怕ㄌ
 
好難過
我要躲在被窩去難過去ㄌ
過一陣子我要在振作,
我不振作, DD怎悶面對社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