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在煩惱DD的幼兒園
我想昨天已經得到答案了
在緩緩吧!!!!
 
DD昨天跌倒 牙齒撞傷他的下嘴唇 
下嘴唇有個大洞  傷口有裡面到外面
跑去附近的診所
診所建議我們去第9人民醫院
第9人民醫院是口腔及整形的專科醫院
(之前DD湯傷是瑞金醫院)

在上海要是受傷  真的不是去隨便一家醫院人家就收你
所以下次到上海
我已經目前有個小筆記 就是:
燙傷:  瑞金醫院
口腔外傷: 第9人民醫院
跌傷骨段:  第6人民醫院
皮膚問題:  華山醫院
心臟問題:  中山醫院

 

DD這次粉慘

受傷到第9人民醫院

保母抱著他, 本來是我和其他護士醫生壓著他

讓DD打麻醉針 在逢針

中間護士叫我出去

我在旁邊聽到DD嘶吼

看著五個大漢壓著DD (兩個壓著DD脖子, 兩個壓著DD頭, 一個壓著DD腳)

保母在DD下面抓住DD的手

DD在裡面斯喊

我再外面眼淚一直直的掉 

等到DD逢完5 (嘴唇外2針, 嘴唇內3針)

DD的頭髮全濕了, 襪子和鞋子也都掉在地上了,

雖然自己沒被強暴, 但是已經感覺到了, 真是慘不忍睹

不得不誇我兒子一句"DD真是勇敢的小大力士阿"


以為故事已經到了尾聲

我們付了貴貴的醫藥費

最上計程車要回家時, 我發現DD嘴唇內裡的3根線變成兩根,

DD可能自己把線咬斷了

在旁的外婆,我想年紀大了, 再旁一直罵說" 你想怎嚜樣, 你是還要DD再回打針, 人家在抓著他, 在逢針???你不要看DD, 也不要想DD的線會掉, DD的線就不會掉了

挖哩勒, 我真的覺得我媽是中國那個較義和團的還是那個白蓮教的教主轉身(就是用意念讓自己刀槍步入),不錯, 那些人是刀子都砍不死的,  但是最後人家是被槍打死的!!!!!

 

我很可憐的一邊倍外婆罵, 一邊執意要DD回去看醫生

回到醫院, 正在吃飯的醫生跑出來說線掉了一個 通常都容易會再掉另一個,

 老樣子, 這次3名大漢壓著DD, DD從新逢了2

本來是用漂亮白白透明的線, 換成了黑色醜醜的線

因為這樣子線材不容易段


我又以為故事接近尾聲上了計程車

路上我又發現裡面的線不建了一針

um, 故事又從演,

又回去醫院補了2


DD這次總共逢了7針

自己眼淚突然就一直直的吊下來, 第一次感到人家所說的:  "打在兒心, 痛在娘心"

不得又不在誇獎我一次 "我還有母愛喔"!!!

 

上圖鼻上面的刮傷是DD在逢針掙扎時被醫生的真給刮到的

DD, 媽媽愛你要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