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家附近的東展幼兒園看
 
DD因該要上托托班 (就是2-3歲的)
那家托托班有三班, 一班約20人
以經幫DD報了名了
若有名額  DD12月就可以進去了
 
我已經問過了
裡面所有的小朋友
目前沒有人"不會講話"
所以DD將是唯一一位 "不會說話" 的學生
這樣會不會讓他沒安全感 自卑ㄋ??
我小時候在幼兒園一直都很自卑沒安全感的
 
我很擔心
把DD一個人放在這麼陌生的環境
想到以前在國外
我常常上課時 全班同學在忙著做事情
而我卻沒做事情 因為我聽不懂 而我就很恐慌的傻坐著
 
還有我幼稚園的時候
雖然會講話
但是有一個女生每次看到我都要ㄋㄧㄢ 我打腿
我也不知道那叫欺負
 
很多人安慰跟我說
很多小孩孩子到2歲才會說話
後來DD2歲了 , 就說也些小孩3歲才會說話
但是為什麼???
都沒看到這些"不會說話"的小孩ㄋ?
(除了DD)
 
 
 
突然想到back street boy 的一首歌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Is this the feeling I need to walk with~~~~~~~~
Tell me why I can't be there where you are,
There is something missing in my Heart~~~~~~~~~~~
 
um.... 我變了
以前是為"愛情"唱這首歌
現在是為"親情"唱這首歌
不得不讚美我一句 "我好有母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